关于启用办公用品及生化试剂采购电商平台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6

 

各院、系、重点科研机构、直属单位,机关各部、处、室: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采购管理,规范采购行为,根据巡视整改工作要求,我校通过公开招标,选取了办公用品和生化试剂类产品网上采购供应商,分别是欧菲斯办公伙伴南京有限公司、喀斯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以上两家电商平台已在“校园信息门户”和“资产与后勤保障处主页”做好链接,请各采购人自行登录并使用电商平台进行办公用品及生化试剂的采购。

  在新的电商平台结算系统研发未完成上线之前,目前在电商平台采购后仍按照现有的财务结算模式办理报销手续。

   目前网上商城为试运行阶段,仅推荐使用。电脑、打印机等十一类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内产品,仍按照原采购流程执行。


    技术支持电话:

  1.欧菲斯办公伙伴南京有限公司

  张红艳:0-15026527457 ,QQ719337058;

  2.喀斯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武建军:0-13910624054 ,QQ50445538。

  

  资产与后勤保障处  

  2017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