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08-07

 

    7月29日,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吴斗庆一行访问我校,调研后勤工作。副校长周先意主持调研座谈会,资产与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集团、能源保障中心、电信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周先意副校长对吴斗庆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以《勇于创新敢于超越力争一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过去、现在和未来》为题,全面介绍了我校现状与办学成就。周先意副校长指出:高校在推进后勤改革过程中会遇到相似的问题和挑战,希望加强交流,共同探索更为有效的后勤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发展。 

    吴斗庆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所在学校的后勤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及改革情况,希望在推动后勤综合改革的过程中能学习我校的有益经验。

   张鹏飞处长介绍了我校后勤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饮食服务集团总经理顾韬、能源保障中心副主任徐建烽副分别汇报了我校饮食与能源保障运行情况。

   此外,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后勤改革探索以及餐饮、能源保障、后勤服务的用工、考核、成本核算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资产与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