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报2018年政府采购预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07

各院、系、重点科研机构、直属单位,机关各部、处、室:

  根据《财政部关于编制中央部门2018-2020年支出规划和2018年部门预算的通知》(财预〔2017〕88号)要求,现就我校2018年政府采购预算编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关于编报政府采购预算工作

  对所有使用纳入部门预算管理的财政拨款及其他资金安排的政府采购范围的采购项目,各单位必须完整编制政府采购预算,根据本部门经费预算,认真落实,做好2018年政府采购预算的申报工作。财政部要求凡未申报2018年政府采购预算的项目,不得实施采购。

  二、预算填报注意事项

  1. 单项或批量采购金额100万元以上的货物和服务项目必须编报政府采购预算。

  2. 采购通用设备请参照《2018年政府采购通用设备购置项目列表》(附件2)进行编报政府采购预算。

  3. 按照《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中“取消一般公务用车”的规定,严格控制车辆购置数量和经费,原则上不允许新增购置公务用车。

  4. 预算采用网上申报方式,请各单位自行汇总数据后,通过本单位资产管理员账号登录(见附件1)将预算数据统一上报学校。

  三、申报截止日期及联系方式

  各单位请于7月17日上午12:00之前登录采购管理系统(http://zc.ustc.edu.cn/uzc/login.aspx)进行网上申报,并于7月21日18:00前将纸质版递交到学生服务中心508办公室。

  联系人:赵永进,姚子龙;  

  联系电话:63603392,3600980;

  Email:zhyj@ustc.edu.cn

 

资产与后勤保障处

2017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