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公寓空调启动送电及售电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1

各位同学:

  由于近期气温逐渐升高,为了给同学们提供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经研究决定,2017年5月2日起陆续对东、西、南区各学生公寓空调系统送电。请各位同学按照《学生公寓空调使用须知》的要求,正确、规范的使用空调,并树立节约用电的意识,合理设置制冷温度。

  为保障学生公寓空调正常投入使用,决定自5月2日起开始空调售电业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售电价格

  本年度空调的使用电费为:0.55元/度(合肥市居民生活用电0.5853元/度,其差价由学校补贴)。

  二、售电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三、空调维修

  空调系统送电后,请同学们开启空调测试运行情况,发现异常请及时通知楼管员。同时,我们将于近期有计划地安排专业人员对学生公寓空调进行全面排查检修及滤网清洗,希望同学们予以配合和支持。

  空调维修电话:65674548,15655184021,13956035289。

  预付费卡维护电话:63602406。

  监督电话:资产与后勤保障处程老师,63607783。

  

  资产与后勤保障处  能源保障中心

  2017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