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意参加资产与后勤保障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06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照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12月30日下午,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在学生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先意参加会议。

    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差距和不足,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鹏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张鹏飞要求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求,联系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四讲四有”为标尺,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会议气氛热烈,各位党员直面问题、坦诚相见,不管在个人自评还是党员互评环节都能够实事求是摆问题、提意见,讲真话、说实话,达到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做了充分准备,组织全体党员加强学习,打牢思想基础;召开两次动员布置会,增强全体党员开好组织生活会、搞好民主评议党员的主动性、自觉性;分两组召集本单位群众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并对征集到的意见进行认真汇总梳理,集体研究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方案。

   周先意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认为是一次严肃认真、富有成效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他说,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好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是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要求,也是不断增强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有效措施。

   周先意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好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逐一整改落实,推动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强化组织观念,严明组织纪律,每个党员要牢记自己应尽的义务和责任,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四是要增强宗旨意识,在工作中加强与服务对象的沟通与交流,多站在群众的立场思考问题,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


组织生活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