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包河分中心来我校开展上门服务

发布时间:2016-11-30

合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包河分中心来我校开展上门服务

----“科大花园”首批个人住房产权证办理完毕

    

  11月24日,合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包河分中心韩斗泉主任一行来我校上门开展服务,送交“科大花园”首批个人住房产权证。学校举行了简短的交接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周先意主持。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姚子龙参加了仪式。

  我校在“科大花园”个人住房产权证办理过程,合肥市房地产管理局和合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包河分中心给以了很大的支持和业务指导,周先意对此表示感谢和赞扬。他指出,“科大花园”个人产权证办理是切实维护保障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之一,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希望通过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交流和协调,就产权证办理过程中的问题进行相互探讨,切实加快办证进程。

   韩斗泉主任表示,在今后“科大花园”个人住房产权证办理过程中涉及到的相关手续,包河分中心将设“绿色通道”,在政策许可范围内,尽可能缩短办事周期,提高办事效率,帮助学校早日完成“科大花园”个人住房产权证办理工作。

 

 

                   资产与后勤保障处



4276546677101859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