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6年后勤工作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24

 

     3月19日,学校召开2016年后勤工作研讨暨2015年度后勤服务保障单位负责人考核工作会议。副校长周先意、校长助理王晓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监察审计处、学工部(处)、人力资源部、财务处、校团委、预算专家委员会、后勤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张鹏飞处长主持了会议。

    19日上午,会议进行了后勤服务保障单位负责人考核工作。饮食服务集团、接待中心、劳动服务公司、电信服务中心、能源保障中心、修缮服务中心、环卫绿化中心、汽车队、学生社区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做述职报告,系统汇报了2015年工作业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扼要报告了今年工作计划。考评组认真听取了汇报,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提问点评,并进行了综合测评。

    19日下午,会议研讨了2016年后勤工作。各后勤服务保障单位负责人交流讨论了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基本建设处、保卫与校园管理处、饮食服务集团、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汇报了2016年的重点工作,并就新形势下后勤服务单位改革与发展、提升服务质量和品质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与会人员交流了后勤服务与管理工作实践中的体会与经验。

     校长助理王晓平在肯定过去一年后勤保障工作所取得成绩的同时,要求后勤系统各单位负责人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各单位职能交叉处要进一步明确职责、衔接处要主动作为,要求进一步梳理2016年度工作计划,加强后勤队伍建设,并在增强队伍凝聚力、完善用人机制、推动后勤文化建设等方面作出更大努力。

     副校长周先意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后勤服务单位的工作,感谢后勤员工的辛勤付出,分析了学校的形势和任务,要求后勤系统各单位应根据学校的改革与发展需要,加强队伍建设,重视服务设施设备建设,全力保障安全平衡运行,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强调在今后的后勤服务工作中,要提前谋划,做好研判,注重细节,做好预案,加强协调,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努力把我校建设成为与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相适应的美丽校园。要求加强后勤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守纪律、讲规矩”贯穿到工作实践中去,自觉加强廉政建设。

  会议还就“美丽校园”建设进行了解读、探讨,部署了近期工作。

    

 

      (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基本建设处、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W0201603245694474587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