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物资采购等专项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4-19

 

    4月15日,学校召开物资采购等专项工作研讨会,专题研讨2015年度物资采购工作和校园班车超员问题。副校长周先意主持会议,全校各单位分管资产工作负责人、资产与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处长张鹏飞作了《2015年物资采购工作报告》,报告介绍了我校2015年度采购概况,总结了采购工作中出现的新特点以及我校在物资采购工作中的新举措,并对采购工作所面临的制度环境及政策要点进行了解读。同时,介绍了我校班车运行现状,分析了超员现象引发的问题,解释了校园班车现状、治理超员的背景、法规及措施。

    与会人员交流了物资采购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就治理班车超员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周先意副校长以进口设备采购中遇到的重点问题为案例,指出了物资采购是政策性很强的工作,要求各单位要与职能部门多沟通,多探讨,资产部门要坚持依法合规,高效快捷地提供采购服务,协助采购单位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保障教学科研工作需要。他希望参会人员要将校园班车治理超员的相关精神,及时传达到师生员工,做好解释说明工作,理解和配合学校加强校园班车管理措施。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虚心听取意见,优化班车运行管理,在运力与人员允许的情况下,充分挖潜,做好服务。

 

                 资产与后勤保障处


W020160419334478608487.jpg